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称孙悦位置由禅师决定 可能改造奥多姆打后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30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后卫孙悦即将签约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之前已经曝出,而北京时间8月10日,美联社就此事再次对湖人队方面进行了探访,而湖人方面也谈到了孙悦可能的签约时间以及未来在队内的位置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拒绝透露孙悦同湖人队的签约细节,另外他还表示,签约时间也并不十分确定。“可能会是几周之后,也可能会是几天之后。”布莱克说。显然,目前正随中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孙悦没有精力顾及签约湖人的事宜。

  湖人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中选中了孙悦,但中国后卫并没有立刻登陆NBA,而是继续为奥神俱乐部效力。过去这一年里,孙悦在国家队的各项赛事中亮相频繁,而且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中国孙的实力也最终打动了湖人。

  在中国国家队孙悦一般出任控球后卫,但湖人发言人布莱克透露,球队并没有限定孙悦在队内的位置,表示这将由主帅菲尔-杰克逊来决定。德里克-费舍尔和乔丹-法玛尔上赛季把持着是湖人一号位,而全能的孙悦还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

  另外据悉下赛季湖人可能进行阵容上的一些调整,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可能被提到锋线上打三号位,而球队希望把前锋拉马尔-奥多姆改造成一名后卫,孙悦的到来可能会为球队丰富调试阵容提供更多的方案。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