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三个篮球偶像 技术全面一个最好两个最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一索)8月9日下午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首场小组赛和西班牙的对阵中,以67比64战胜对手取得首胜。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卞兰贡献全队最高15分,陈楠和苗立杰各得12分。隋菲菲虽然得分没达到两位数,但手感不错依然8投4中命中率达到50%得到9分。

  赛后她说,虽然前三节体力消耗和场上气氛的压力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本场胜利还是给中国女篮在奥运会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对于当前的中国队,隋菲菲认为在澳大利亚人汤姆-马赫的带领下,中国女篮已经变得越发强大,足以和欧美强队进行抗衡,而且在这支队伍里有不少速度很快的投手值得信赖。

  谈到世界范围内最好的女子篮球运动员,隋菲菲毫不犹豫地说:“澳大利亚的劳拉-杰克逊是最棒的,她能传能运,三分外也有篮。”

  但她同时表示,自己更喜欢美国队的坎迪斯-帕克和戴安娜-陶乐西,相较杰克逊的天赋出众,此二位在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更令人羡慕。(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