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网预测:中国小组出线无忧 八强战不敌阿根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就将全面打响了,中国和美国之战最受关注,而另外的一些强强对话也同样吸引人的目光,这些比赛更将对整个男篮比赛的走势产生很大影响。今天NBA官网专家发表文章,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一番点评,并大胆的预测了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各队的最终排名。预测中的冠军无疑是梦八队,而中国被认为将以小组第四身份出线,但却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输给阿根廷——

  中国对美国的比赛可能是中国很长一段历史上最热销的球票之一,也可能是篮球史上观众最多的比赛,但是除此之外,明天男篮比赛上还有很多重头戏值得关注。

  西班牙和希腊两强对话,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决定B组第二名归属的一战,不要小看这个小组第二,因为小组第二可以在进入决赛之前避开美国队,小组第三则要在半决赛遭遇梦八,不论是西班牙还是希腊都不想看到这一幕。

  而A组同样是两强相争,阿根廷和立陶宛这两支本组最强的球队将在首战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本组头名的归属。而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的对抗,则可能是争夺本组第四名的一战。

  而在所有比赛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一次大胆的预测。A组的最终排名将是:1 阿根廷;2 立陶宛;3 澳大利亚;4 俄罗斯;5 克罗地亚;6 伊朗。B组的最终排名将是:1 美国;2 西班牙;3 希腊;4 中国;5 德国;6 安哥拉。

  而最终的四强排名将是:金牌:美国;银牌:西班牙;铜牌:阿根廷;第四名:希腊。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