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菲扬威奥运赛场家人开心 父母赴京看球公私兼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02   济南时报

  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济南姑娘隋菲菲表现不错,拿到9分和5个篮板。看到女儿和中国女篮取得了开门红,隋菲菲的父亲隋福安非常高兴,“我和她妈这就去北京!”

  参加过一次奥运会的隋菲菲直言这次主场作战感觉很不一样,“比赛前我有一点儿紧张,但上场后就轻松多了。刚进场时,我还特意看了一下五棵松体育馆的球迷,感觉很开心。”虽然击败了西班牙,但赢得并不轻松,隋菲菲解释说:“我们前三节几乎耗尽了全部体力,所以最后一节感觉很疲劳。好在最后我们打赢了篮板争夺战,这是我们胜利的关键。这是个不错的开始。现在我们必须将精力放在下一个对手美国队身上。”

  隋菲菲的父母昨天是在济南的家中观看女儿比赛的。记者在电话中和隋菲菲的父亲——— 山东黄金男篮青年队领队隋福安说起这场比赛,电话里传来了隋导爽朗的笑声,“我当然高兴啦,这场球赢得太关键了。”记者问隋菲菲的伤情现在怎么样了,隋福安表示:“菲菲的脚伤还没有好利索,对比赛有影响。但现在是关键时期,就是有伤也要咬牙顶住。”中国女篮击败西班牙队后,小组出线的前景顿时光明起来,甚至有媒体分析说,中国女篮如果打好了有望进四强。对此,隋福安希望女儿千万不能骄傲,“球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小组出线依然是首要目标。”

  采访最后,隋福安给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8月11日将和菲菲的妈妈一起去北京看球,“中国举办奥运会百年不遇,我和她妈去北京,一是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氛围,观摩一下高水平比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二是到现场看一下女儿,可以说是‘公私兼顾’吧!” (记者 李夫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