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首次见孙悦颇为惊讶 NBA第5人将接受老大预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3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北京报道

  近日,据洛杉矶某媒体报道,湖人队宣布,孙悦已同意和湖人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这个消息传出时,恰好是奥运会开幕式接着中美男篮激战。在开幕式上,当中国代表团入场以后,排在末端的男篮队伍,太惹眼了,站到场中央,科比看到了孙悦,颇为惊讶,“我昨天看到他了,是我第一次见他,他的个头比我想象的还要高一些,我听说他是个不错的组织后卫,控球能力很强,外线投篮也不错,现在让我们看看孙到湖人以后能干得怎么样吧。”科比微笑着说。

  中美遭遇之时,孙悦必然是尤纳斯手中一枚重要棋子。现在的孙悦,更多时候是以防守的角色出现在场上,遏制对手的锋线箭头,组织的角色倒是正在淡化。面对美国队,他们锋线上最强的几名球员,正是科比,詹姆斯和安东尼三人,孙悦分到哪个大牌,都不奇怪。这也意味着,他至少有1/3的机会能和科比对位。

  不过科比已经明确说过,他在美国队的任务,重点就是防守对方攻击力最强的外线球员,而孙悦在尤纳斯的体系中,不会成为漂浮在三分线上的杀手,只要K教练带着美国队仔细研究录像,他们就会发现王仕鹏和朱芳雨是外线的双子星,科比会在这两人中选择防守对象,而以对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而言,他甚至会主动遏制组织后卫,霍尔登和布鲁顿,都曾被他锁定。所以面对中国队,刘炜都可能直面科比,而孙悦的机会,却大大降低。

  这也许会让两个人的对位显得很有趣。孙悦防着科比,而中国队进攻时,科比却会观察孙悦的表现。当然,也不排除科比主动试试孙悦有几斤几两的可能。

  但无论出现哪种状况,两人同场时间都不会太多,孙悦是替补,科比是主力,两人出现交集不会太多。这样也好,科比可以坐在板凳上看未来的队友,到底怎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