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赫:美国不是不可战胜 绝不会在比赛前就缴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们在篮板球的拼抢上,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积极过。”马赫微微笑着,一语道破天机。

  中国女篮在比赛中的态度让西班牙队主帅十分赞赏:“她们很积极,注意力很集中,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一直抑制我们,没有让我们达到目的。”

  而在以往同世界强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在篮板球方面都会吃亏。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马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在有篮板球保证的前提下,我们在上半场拿了很多分,奠定了全场比赛胜利的基础。”

  取得奥运开门红之后,中国女篮对下一场比赛充满了期待。11日,中国女篮要对阵最大的夺冠热门美国女篮。姑娘们在这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态度,使得马赫在说话时腰板也硬了几分,他表示中国女篮完全有能力跟美国队对抗。

  “她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我们要把打败美国当成一个里程碑的胜利!我们打败过她们,尽管那时候她们阵容不完整。”马赫说,“我知道中国球迷对我们有什么样的期望,这种期望虽然不高,但我绝不会在比赛之前就缴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