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战前男篮收获最坏消息 德国竟狂胜安哥拉30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45   新浪体育

  想要进军八强,中国男篮必须拿下德国这个对手,但是在中国和德国这场焦点战之前,中国男篮却提前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在10号中午结束的小组赛中,德国95比66狂胜了安哥拉队近30分。

  对于中国男篮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平地惊雷。要知道,在斯杯上中国男篮曾输给安哥拉队,即使在钻石杯上中国男篮也仅仅赢了9分,而且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和安哥拉分出胜负。

  很难想象现在的德国队究竟是怎么样的水平,和安哥拉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砍下23分而卡曼则拿到了24分,这两位内线球员成为安哥拉的噩梦。

  安哥拉并不是弱旅,在钻石杯上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即使面对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他们也坚持到了最后被对手绝杀。但是和德国队的比赛他们没有丝毫的办法,半场过后就落后了20分。

  如果单单从比赛的胜负来对比,德国队的实力显然远远在中国队之上。对于中国男篮而言,想要进军八强,必须战胜安哥拉和德国队。安哥拉的实力中国男篮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德国队大大出乎中国男篮的意料。

  和德国一战,将成为中国男篮本届奥运会上的最重要一战,而如何限制诺维茨基和卡曼则成为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喷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