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战吸引全球500媒体 姚明科比令亚洲记者为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和美国梦八队的比赛将在晚上10点15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展。作为篮球项目开赛以来最引人瞩目的一场焦点战,在比赛开始前3个小时的时候,这场比赛已经吸引了大约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

  所有的记者都围堵在从新闻中心发往五棵松体育馆的班车上,可以容纳50名记者的班车瞬间就会被记者拥满。

  “我今天肯定是支持中国队,因为中国队姚明。”来自菲律宾的记者安格鲁说。这位亚洲记者表示,在喜欢中国队的同时,他也是湖人的球迷,他喜欢科比,而且知道湖人已经签约了孙悦。

  在五棵松现场,球迷们已经座无虚席,随便一眼扫过去,就可以看到穿着美国队10号科比球衣的球迷。显然,在这场比赛中,并非都是东道主中国队的球迷。

  姚明和易建联的影响力加上美国梦之队,相信这场比赛将创造奥运篮球转播史上的一个收视率记录。(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