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朱芳雨孙悦三分发飙 小皇帝怒扣后大摆POSE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0点15分,万众瞩目的中美男篮大战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打响。双方在第一节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梦八队在次节发威,数次打出小高潮。半场结束时,美国男篮以49比37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朱芳雨就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再度迫近。但是中国队的进攻从开场以来就一直显得有些混乱。梦八队逐渐稳住阵脚,韦德快攻连连得手,霍华德也在内线对姚明施加压力。好在朱芳雨和孙悦随后分别飙中三分,中国男篮29比29将比分追平。

  但是梦八队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他们越打越快,利用快攻连续抢得6分,将比分再次拉开。姚明许久无法在内线得到单打的机会。直到第二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姚明才在内线要位得球。背“魔兽”霍华德,姚明稍作横向移动,接着勾手中的。

  第二节中段,美国队突然加大了防守的强度,中国男篮的失误开始增多,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本节剩下3分20分钟,科比快攻扣篮得手,中国球员的犯规还给了美国男篮罚球加掷界外球的机会。詹姆斯也上演了惊天怒扣,完成进球之后的小皇帝对着看台上的观众摆了许久的POSE。替补出场的基德、波什和保罗也加入了进攻大军。

  半场结束前,科比被裁判吹罚走步违例,这在“小飞侠”身上很少见。梦八带着49比37的领先进入休息室。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