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1人让科比改变 MVP用高难动作标榜坚定决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奥运男篮小组赛中,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开局之后,美国队并没有如同之前不少人预测的那样取得大比分的领先,双方的比分一直比较胶着。美国男篮依靠着第二节后半段的一次小高潮,才以49比3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科比,从今天比赛开局的轻松微笑,到第二节最后阶段几乎有点气急败坏的表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那么,到底是谁让科比的情绪有了这么大的落差呢?这肯定不是姚明,姚明的一个意外三分球还起不到这样的作用;易建联?他在上半场就是一个笑话。

  造成科比这样情绪失常的球员只有一名,就是已经和湖人队签约,并将在下赛季成为科比队友的中国后卫孙悦。

  在开场之后,科比和孙悦就形成了对位进攻。在孙悦的第一次持球进攻中,姚明出来给孙悦进行了一次掩护之后,孙悦三分命中,给未来的老大来了一个下马威。不甘心被自己未来小弟教训的科比当然想要在进攻中还以颜色,但是他在底角的三分球却在孙悦的干扰下偏出了太多。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8分钟的时候,又是孙悦,在科比面前三分命中。

  这一切让科比的面色变得逐渐凝重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面对孙悦的时候,科比的表现越来越强硬。在第二节5分钟的时候,科比防守孙悦的时候领到了一个犯规,科比的表现相当无奈,可以看出他已经将心思都花在了孙悦身上。

  之后,在一次进攻,尽管前面有着孙悦的防守,但是科比依然隔着孙悦扣篮得分。科比的这次隔人扣篮的动作,就算在NBA中也不会经常使用,因为有着一定的危险系数。但是,科比今天扣了,他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孙悦:我,就是你以后的老大。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