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奥运首演彻底征服科比 攻防两端震惊湖人老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58   新浪体育
孙悦奥运首演彻底征服科比 攻防两端震惊湖人老大
孙悦对位科比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消息,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在五棵松国家篮球馆迎来的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被称为“梦八队”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0比10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不过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在奥运交战历史上的最小分差。

    视频-男篮首战孙悦pk科比 全能战士死磕湖人老大

  对于孙悦而言,和美国队的这场比赛已经不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首场奥运演出,更重要的是他将面对3个月后在湖人队的队友和老大科比。在穿上湖人战袍之前先和球队的老大过招,相信对于孙悦而言,这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尤纳斯的突然变阵给了孙悦和科比对位的机会,面对科比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孙悦并没有胆怯。将球稳稳护送过半场仅仅是他工作的一部分,即使面对科比他也一样能完成得很好。

  一次简单的内线突破,然后将球分给挡拆的姚明,姚明奥运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孙悦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助攻。科比早就知道孙悦拥有很强的助攻能力,但是没想到他的传球居然如此大胆。

  但是孙悦的能力可不仅仅是这些,在送上一次助攻之后,孙悦还在三分线外投中两球,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孙悦砍下8分是全队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当他在第二节比赛中投中全场的第二个三分球的时候,板凳席上的科比露出了会意的笑容,他知道3个月后,这个小伙子就是他的人了。

  “我听说他是个能控球的后卫,没想他有那么高的个子,听说他控球不错,外线投篮也有一定的技术。”在开幕式当天,看到孙悦的科比说。

  比赛中,孙悦也没有忘记挑战一下科比的投篮,首节比赛开始仅仅2分06秒,他在底线的封盖令科比的三分球投到了篮板边沿上。一个拥有2.05米身高和2.10米臂展的防守球员对于湖人意味着什么?科比在和孙悦的对位中已经找到了答案。

  孙悦究竟能给湖人和科比带来什么?也许除了本场比赛的胜负之外,这才是科比最关心的事情。孙悦拥有2.05米的身高以及2.10米的臂展,最难得的是他还拥有接近90公分的弹跳和后卫一样的移动速度。这样的身体条件令他在防守中可以防守123三个位置的球员,而这样的防守能力也是科比最需要的。(喷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