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直言必须要突破 王治郅:美国下半场才打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消息, 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在五棵松国家篮球馆迎来的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被称为“梦八队”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0比10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不过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在奥运交战历史上的最小分差。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两双:13分10个篮板,但也有4次犯规。朱芳雨得到11分,易建联得到9分,孙悦和王磊都得到8分。美国队詹姆斯得到18分,韦德得到19分,科比和霍华德得到13分。

  “我们发挥很正常,实力和美国队本来就不在一个档次上面,”赛后拿到8分和4个篮板球的王治郅说,“开场的时候美国队没有找到手感,下半场他们打开我们就没办法了。”

  陈江华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功过抵消,尽管在开场之后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比赛中他还是上演了一次突破科比之后的上篮好戏。

  “我也不是打美国就激情,奥运这样的比赛难免有些紧张,”陈江华说。而对于在场上的几次突破,华仔说,“我必须去与突破,这是我的任务。”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将面对西班牙队,输给美国队之后,中国男篮排名B组第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尤纳斯进入八强的决心。尤纳斯说,“我们没有对本场比赛进行特别的部署,现在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

  而美国队的K教练对于美国队在场上的连续扣篮表示,“我不知道我的队员是否会自大,我只知道他们很棒。”(小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