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淡看与湖人老大对决 姚明:三分留下快乐回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59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31分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和美国交锋史上的最小分差。

  音频MP3-姚明:投三分给我留下快乐的回忆(点击右键下载)

  赛后姚明谈起在祖国参加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感觉,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个人的奥运,每个人都很骄傲自豪,感觉很棒,各国旗帜飘扬,观众们在场边欢呼助威,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有很好的气氛。”

  中美大战比赛一开始,姚明就出手投中一个三分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对此姚明似乎显得不以为然:“我只是投了出去,然后它就进了。”

  和湖人已签下合同的孙悦面对科比的防守毫不畏惧,谈到与未来队友的对抗,孙悦说道:“我没有考虑什么未来的队友,我只全神贯注于这场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之间的比赛。”(马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