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姚明投三分不是蓄谋 最好的鼓励是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消息, 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在五棵松国家篮球馆迎来的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被称为“梦八队”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0比10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不过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在奥运交战历史上的最小分差。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是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好,”尤纳斯说,“前一节我们表现很好,三分球很好,很好的贯彻了赛前演练的战术后来,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如果能保持一开始的势头,我们会打得更好。”

  本场比赛的前5分钟,中国男篮一直领先美国队,随后慢慢被对手追上,对此尤纳斯表示,“后来我们的战术执行得有些犹豫,防守质量也有所下降。”

  本场比赛姚明投中了中国队的第一个三分球,同时这也是奥运会上他投中的第一个三分球,对于这个进球尤纳斯表示并非是特别的战术。

  “姚明的这个三分球并不是我们刻意的安排,你看后来姚明也打了很多的内线。”尤纳斯说。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排名B组最后一名,对于现在的局势,尤纳斯说,“我想即使输了比赛我也会鼓励我的球员,我想用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励我的队员和美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但是我们并不会想那么远,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把每场比赛打好。”

  比赛中中国男篮出现了18次失误,尤纳斯说,“我们的队员知道美国队非常棒,所以在比赛中会有一些压力。”(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