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点出男篮心理劣势 孙悦:没空留意老大科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消息, 中国男篮今天晚上在五棵松国家篮球馆迎来的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被称为“梦八队”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0比101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不过3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在奥运交战历史上的最小分差。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两双:13分10个篮板,但也有4次犯规。

  赢下奥运开门红,这让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非常开心。“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两支球队的表现都是高水准的。”K帅说,“没人曾经历过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受到了人们的尊重,而我们也很好的回报了球迷。”

  其实本没有几个人会期待中国男篮能够战胜群星云集的梦八,尽管输球但主教练尤纳斯并没有责怪弟子的打算。“从心理上,这场比赛是极其困难的,”尤纳斯说,“美国队的这些球员中,有很多人都是我们队员心目中崇拜的偶像。”没错,科比、詹姆斯、韦德这些巨星不会给中国男篮机会。

  虽然输了球,但男篮队内并没有过分的沮丧,“比赛的气氛非常好,我们都充满了活力,”表现出色的前锋朱芳雨说,“比赛中我们进入状态很快,而对于我们队来说,这是一场有历史意义的比赛。”

  孙悦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人物,几天前洛杉矶湖人队刚刚宣布同这位中国后卫签约,而今天对美国的比赛孙悦将同将来的球队老大科比正面交手。结果孙悦在比赛中有很出色的发挥,在几次攻防中甚至给科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他开场之后的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一度帮中国队取得领先。

  赛后被问道跟未来球队老大科比的交手有何特殊感觉时,孙悦坦言没心思去想这些:“我并没有去考虑关于未来队友的事情,我只是全神贯注于今天这场比赛而已。”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