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媒体:孙悦让人想起库科奇 防守能够限制科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10   新浪体育
洛城媒体:孙悦让人想起库科奇防守能够限制科比
(孙悦对抗科比-布莱恩特)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只要收到5000万年薪报价就转战欧洲联赛”的笑谈发表之后一天,美国男篮迎来了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幸运的是,我们的12位球员还都在这里,没有谁真的去了欧洲……

  最终,美国男篮以101-70击败了中国男篮,取得了开门红。虽然赢了31分,但是中国男篮并非毫无还手之力,至少有15分钟的时间,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处于胶着状态,当时他们3分球12次出手,8次完美命中。

  有趣的是,在科比-布莱恩特开始表演之前,场上表现最好的湖人球员竟然是中国的孙悦。这位湖人2007年的第二轮新秀在攻防两端都十分活跃,他身高6尺9寸,却能够出任控球后卫,他的身材和技术看上去就像是另一个托尼-库科奇。

  与此同时,孙悦的防守压力让科比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在这位湖人的老大哥面前,他甚至还投中了两个3分球。

  据悉,中国有超过80%的人观看了这场比赛,所以中美大战的观众总数超过了10亿。

  星期二,美国男篮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对手,安哥拉男篮,虽然关注程度可能比不上揭幕战,但是他们表示自己还会尽力做好防守,不会被首场胜利冲昏头脑。

  “我们不是要成为梦之队,”克里斯-波什说道。“我们要成为真正的美国队,成为本届奥运会篮球比赛里最好的球队。”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