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仔灵光一闪两次骗到科比 奥运之旅首演失误太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12秒,陈江华运球到了前场。他的面前就是科比。面对大腕,陈江华并没有慌张,他连续两次背后运球,从右侧突破。科比被陈江华的连续两个变向骗到了,陈江华见科比重心不稳,顺势溜了过去,而准备补防上来的韦德也没有拦住陈江华。华仔大步冲向篮下,低手上篮命中,当即赢得一片喝彩。

  这是陈江华在这场中美大战中最漂亮的一次进攻。也是唯一的闪光点。此后,他就陷入了失误和犹豫的泥淖中。

  第一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尤纳斯就将陈江华派遣上场。可仅仅上场8秒钟,他便将球运到了对方手里。仅上半场,陈江华就失误了2次。面对保罗、德隆和基德的轮番上场,陈江华总是显得手足无措。也许是知道没法赢得比赛的胜利,尤纳斯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在陈江华失误过多时将他换下场。陈江华获得了17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只得到2分2次助攻,另外有3次失误。

  比赛结束了,陈江华跟其他队友一起,走进球场与美国队队员握手,但他的表情依然显得非常僵硬。全场只有一个闪光点,伴随着更多的失误,陈江华的奥运的之旅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