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看出阿联身上闪光点 末节斗志不减获对手赞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之间的奥运会大战吸引了数十亿观众的眼球,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自然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不过他对易建联的表现不太满意,现编译如下:

  作为美国男篮的官员之一,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肯定不满美国男篮在外线投射方面的表现。但是,易建联的表现恐怕会让索恩更加郁闷,作为篮网今夏的一个重要补充,易建联在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里表现不佳。

  上半场,易建联6次出手全部偏出,也许电视前的理查德-杰弗森正在边看比赛边摇头,叹息着篮网的眼光不济吧?

  客气地讲,易建联在首场比赛里的表现很“恐怖”,他不但无法投篮得分,还出现了不少失误,其中一次直接帮助科比-布莱恩特完成了扣篮。直到第三节,易建联才通过补篮拿到了本场比赛的头2分。幸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连续得分,总算是挽回了一些颜面。

  姚明在场上也对易建联的表现有些不满,一次他给姚明传球,结果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姚明马上上前告诉易建联,他应该把球分给外线的队友。

  最终,易建联全场13投4中,拿下9分、3个篮板,他还有3次犯规、2次失误。在内线对抗方面,他完全无法和德怀特-霍华德抗衡,让后者多次为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等人制造出了上篮的通道。这样的表现,看起来易建联就像还没有走出“新秀墙”的困扰。

  不过,作为易建联的老队友,迈克尔-里德对这位小将充满信心。

  “你知道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吗?是他在第四节的自我调整和迅速反弹,”里德说道。“易在比赛里的确有些挣扎和不适,可是他始终保持着极强的侵略性,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这是非常好的一个素质。他还在不断地成长,终究会变得非常出色的。”

  当然,在谈到交易时,里德也承认和易建联相比,杰弗森能够更快地帮助他们取得胜利,毕竟易建联还很年轻。

  “我们的确从这笔交易当中受益了,我们很高兴,毫无疑问。”里德说道。

  70-101不敌美国男篮,这是易建联在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而在后面的比赛里,他必须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