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苗立杰:精神上不会输美国 这场比赛是场锻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消息,中国女篮在和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美国队的比赛中,被实力超强的美国队以108比63横扫。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落后45分创造了中国女篮在奥运史上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最大分差是04年面对美国时的38分;中国女篮单节落后22分,半场落后34分都创造了球队参加世界大赛的单节和半场输分纪录。赛后,,苗立杰在混合区接受了央视的专访——

  马赫中场是如何布置的?

  苗立杰:因为北京奥运会我们是在家门口作战,有那么多的球迷来为我们加油, 作为中国队,我们无论如何不能放弃,我们要对得起这些赶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虽然我们的技术水平确实不如她们(美国队)但在精神上,我们不会输给她们的。

  上半场为何落后对手如此之多?

  苗立杰:其实我觉得开局不错,头几个回合我们打得还可以。但是后来我们可能是个人进攻太多了。我觉得我们中国女篮一支是一个依靠团体的队伍,如果只是依靠个人攻击,把我们本身的团队精神,团队作战都打没了。我们需要合作精神

  今天除了很多的球迷,你的父母也都来了。你们是不是也应该尽快忘了这场比赛,准备后面的比赛?

  苗立杰:我觉得这场比赛是对女篮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我们虽然技术水平不如他们,但我们在打战术配合。我们会更积极的准备,投入到下一场比赛当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