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我们从没有放弃比赛 美国队上来就想复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2: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消息,中国女篮在和小组赛第二个对手美国队的比赛中,被实力超强的美国队以108比63横扫。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落后45分创造了中国女篮在奥运史上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最大分差是04年面对美国时的38分;中国女篮单节落后22分,半场落后34分都创造了球队参加世界大赛的单节和半场输分纪录。

  隋菲菲:“美国队今天打得很好,赛前准备很充分,但是双方能力差距太多,对抗、防守、篮板这些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比赛。下半场我们的技战术也得到了体现,下一场我们会打得更好,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现场有记者问隋菲菲是否看了昨晚男篮的比赛,男篮的比赛是否有值得借鉴的地方隋菲菲说:“就我个人而言我看了上半场的比赛,他们很放得开,所以打得很好。美国在好运北京的时候曾经输给过我们,所以他们对于这一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一上场她们就有一种要复仇的感觉。”

  上半场单打多打显得多了些,这是为什么?隋菲菲说:“我们是很想跟他们对抗的,但是对方的防守紧逼打乱了我们的阵脚。很强烈的攻击意识让我们很想去跟对手拼下来,但是这样的处理的方式不好,所以造成了上半场那样的情况。好在我们没有放弃。”

  当现场记者希望隋菲菲能对球迷说上只言片语时,菲菲动情的说:“不管我们是输是赢,他们都在为我们加油鼓掌,喊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们很感动,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主场的热情和优势。

  “这场失利是否会对下面的比赛造成影响?” 隋菲菲说:“美国队很强,我们本身很难有机会和她们有这样的对抗。如果这场球我们处理得更好 一些的话,结果不会这么差。我们尊重对手,也尊重比赛的结果。下面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去打好。”

  在谈到和11号汤普森的对位时,隋菲菲说:“我们经常换人,其实我和她的对位时间也很少。她确实是最强的队员。”(龙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