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称男篮输球原因多多 李楠说以后应该更自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今天经过加时苦战以75-85不敌20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遭遇两连败,姚明赛后指出了中国队的问题。

  姚明说:“也许是我们的防守不够好,也许是配合不够好。有很多原因。”

  朱芳雨说:“我们是主场作战,主场球迷给了我们一个创造奇迹的机会,但我们没抓住。我们队仍是强队,西班牙队毕竟是世界冠军。”

  王仕鹏说:“我们有机会赢球,在第4节最后两三分钟时我们还有机会,我认为我们应该赢了,但我们在最后时刻太紧张了,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李楠说:“首先是因为我们体力下降了,其次是在最后时刻我们怀疑自己,在进攻上犹豫了。从这场比赛我们看出了和对手的差距,但现在我们要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有理由在后边的比赛中有更多的自信。”

  谈到姚明的表现时,李楠说:“姚明做了他应该做的,但他的踝还没有完全恢复,那也是我们不能完全依赖他的原因。”

  孙悦说:“我们都打得很不错,最后时刻输球让我们受到了伤害,但同时这场比赛也显示我们有对抗世界冠军的实力。我们能对抗他们!这场比赛让我们为剩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在奥运会中球员进步会很快。”(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