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里德同病相怜 NBA双星奥运会开局表现暗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3:45   华奥星空

  北京8月12日电(记者一索)在美国97-76战胜安哥拉的奥运男篮小组赛中,替补出场的迈克尔-里德表现一般,他四投一中只拿到两分。

  这位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老大虽显然在场上还没能找到手感,但他还是表示代表美国队征战北京奥运是无上的荣誉。

  “我们这支队组队三年来,经过长期的磨合,队友之间已经建立了足够的信任。詹姆斯,保罗,基德,从1到12,每个人都是明星级球员,因此我们队的板凳深度是最好的。”他评价说。

  对于雄鹿前队友易建联转会新泽西篮网的事实,里德认为:“我们有了新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和新队员(理查德-杰弗森),但是我们失去了易,他去年可是队伍里重要的一员。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相信他也是。”

  巧合的是,前天小组赛中美对决中,易建联和他的前老大里德都得到9分,而今天在中国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易建联的发挥也和里德一样不尽如人意,四投两中只得到4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十分犹豫,甚至还出现了两次没过半场就停球的低级错误。这两位NBA上大名鼎鼎的球星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局阶段并不出彩。(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