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战胜新西兰 宋晓云表现不俗父亲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7   千山晚报

  昨天,中国女篮在奥运会第三场比赛中以89:63战胜新西兰队。比赛结果更让宋晓云爸爸高兴的是,看到女儿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赛场上,8分3个篮板3次助攻,晓云用行动告诉家里的父母,她不仅伤好了,状态也不错。

  昨天,中国女篮对新西兰队比赛的时候,晓云爸爸有事在外,并没有看到现场直播,而是在晚上看的录播。宋爸爸说,上次女儿受伤后,虽然赛后和女儿通话知道没事儿,可没看到人,心里多少还有点放不下。看昨天的比赛,一眼看到女儿首发上场,宋爸爸的心才彻底放松,他知道女儿的伤真的没事儿了,没有了这丝牵挂,宋爸爸剩下的时间就是欣赏比赛了。

  晓云爸爸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女儿状态真的很好,助攻突破都不错,起到了核心队员的作用,眼看着女篮姑娘们越打越好,球技有长进,精气神儿不错,他是打心眼儿里高兴,盼望着姑娘们能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

  记者 高丹 实习生 吴治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