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姚易配合有改善 我为何将陈江华留在场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面对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中国男篮不负众望,以85比68力克对手。姚明疯狂爆发,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7篮板4盖帽3助攻。

  安哥拉主教练赛后表示:“我们的主力球员缺阵,无法出场,给我们造成损失。虽然巴罗斯虽然出场,但是有伤,状态不好,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我们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4号肩部受了重伤,对美国队就没有出场,今天因伤病限制,没有太多贡献。”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我们一开始防守做得很强,得分也很容易。我们决定让板凳队员更多上场,有些球员可能压力比较大,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在下半场把局势扭转了过来。”

  尤纳斯说中国队今天没有将到手的胜利送走:“第一次不尽如人意,第二次我们赢了比赛,输的那次输掉的分也不多。我们决定从防守方面让刘炜加强一些,我们做出的判断也出现了失误,所以我们让张庆鹏多打了一些。”

  谈到中国下一个对手德国队,尤纳斯表示:“希腊和德国都很强,世锦赛一个亚军,一个第五。但是球队总是有波动的,我们不能根据过去的战绩来判断他们下一场会表现好还是不好,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尽可能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不知道跟德国会打得怎样,我们打完之后再考虑希腊。”

  谈到阿联,尤纳斯表示:“易建联和姚明之间的默契还不够,要有完全的默契当然很难,不过他今天改善了许多。”

  有记者问尤纳斯为何将状态不佳的陈江华留在场上,尤纳斯表示:“如果球员表现不好的话,我不会让他留在场上,我一般会让表现好的球员多留在场上,多拿分。”说完他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翔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