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流利英语接受采访:我任务就是盯防“科比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8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一走进混合采访区,孙悦便被四五家外国媒体拦住了,孙悦英语不错,从容不迫的进行回答。

  媒体对他感兴趣,不光是因为他准湖人球员身份,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他三分球2投2中,两分球2投2中,罚篮1罚1中,这位“100%先生”全场除得到11分外,还贡献了1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奥运会上,孙悦有两个变化,一是顶替王仕鹏坐稳首发位置,二是从高控卫改打得分后卫,但任务更明确:防守。“我这几场比赛都能首发应该不是意外的事吧,因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盯防对方的主力得分手,比如美国队的科比、西班牙队的加尔巴霍萨。我想教练把我放在首发位置也有他的道理吧,所以我理所应当尽全力发挥来作为回报,”孙悦说。

  身高2.05米的孙悦在这场比赛中防守相当出色,对方的外线主力得分手很难在他面前找到机会。做好防守的同时,孙悦也多次将球传给姚明,让姚明单打内线。“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姚明打得更好,打得更轻松,”孙悦说。中安战是中国男篮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场胜利,孙悦也很开心,孙悦说:“如果输掉的话也将失去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今晚我们将庆祝一下这场胜利,接着调整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