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哥拉感慨姚明“现象级” 直到赛后仍想不出对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与斯杯、钻石杯的小试牛刀不同,这回姚明在内线大开杀戒,让安哥拉人感受到了他的厉害。赛后安哥拉主帅卡瓦略说:“姚明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我们无法防范。”

  卡瓦略说:“我们在赛前十分想赢下这场球,无奈开局就打得不好,丢了士气。”他还提到了伤病情况对全队的影响:“我们队许多主力队员有伤。像前锋西普里亚诺,他的肩膀受伤了,在场上无法给球队任何的帮助。”

  对于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卡瓦略非常羡慕:“中国队在内线有巨大优势,我们一直无法解决防姚明的问题。”队员科斯塔则说:“因为身高原因,我们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姚明实在太高了,直到现在我也想不出有什么控制他的办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