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问题让尤纳斯爆发 称其他人还赶不上陈江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在记者的质问之下,尤纳斯发火了。他不是为记者的问题而生气,而是对自己的处境感到无奈。谁都知道中国缺少优秀的一号位,记者哪壶不开提哪壶,当然令老尤不爽。

  “为什么陈江华失误较多,仍然得到很多上场时间?”就是这个问题激怒了尤纳斯。他干脆把脸拉下来,面色铁青。“我没有其他人可用,我想,如果找其他的球员,失误将会更多。”尤纳斯说完后,礼节性地道了一声“谢谢”,然后就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陈江华可谓是尤纳斯挖掘出来的人才,记者质疑他的能力,无疑也是对尤纳斯一种否定,正因如此,尤纳斯才会被激怒。不过尤纳斯说的也确是实情,他的手上实在没有太多后场人选。陈江华缺乏经验,上场之后失误比较多,但他也有自身优势,他的速度是打破对方紧逼的法宝,他不在场的话,中国男篮面对紧逼更加束手无策。

  对西班牙一战,陈江华打了近14分钟,失误3次,3次出手投篮都未命中,只靠罚球得了3分。与安哥拉之战,陈江华上场时间减少到不足9分钟,表现平平。

  但尤纳斯非常无奈,除了他和刘炜之外,中国队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实在没有更好人选,张庆鹏比他还缺乏经验。

  尤纳斯本来就觉得郁闷,记者这个问题令他爆发,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还得面对这种尴尬的现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