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已令美媒体惊叹 孙悦:我对科比说下季并肩作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53   东方体育日报

  出场29分14秒,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1分,三分球2投2中,他是全队除了姚明之外得分最高的队员,昨天的孙悦不再是以前那个得分能力欠缺的高个后卫了,从奥运会首场对美国队的比赛开始,孙悦的变化就令人刮目相看了。

  “我认为他会越来越出色,因为他拥有如此出众的身体条件。”在奥运会中美首战之后,科比对孙悦的评价不吝溢美之辞。奥运会至今,孙悦连续三场首发,他顶替了次前被舆论看好的“关键先生”王仕鹏,并依靠出色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

  奥运会之前,孙悦给人印象深刻的只有他的盖帽,以及赛前热身表演的扣篮秀。拥有出色身体素质的孙悦在得分上罕建功业,所以往往被赋予防守的角色,与刘炜一同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更是少见。不过,奥运会开始后的孙悦获得了转变的机会。“我这几场比赛都能首发应该不是意外的事吧,因为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盯防对方的主力得分手,比如美国队的科比、西班牙队的加巴约萨。我想教练把我放在首发位置也有他的道理吧。”

  奥运会三场比赛之后,孙悦一共投中了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是朱芳雨和刘炜之外,中国男篮外线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除此之外,孙悦在回追封盖上也继续保持了出色发挥,那记封盖美国男篮有“野兽”之称的霍华德,令美国媒体也惊呼不已。

  据悉,奥运会之后,孙悦将正式加盟NBA,与湖人完成正式签约,孙悦在昨天的赛后也期待说,“我曾告诉科比下赛季并肩作战。但我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国家队上,这是最重要的,去NBA的事奥运会之后再说吧”,他目前的重心已经放在了下一个对手德国身上,“德国队最让我们头疼的是他们的内线,诺维茨基和卡曼都很有实力,要想战胜德国队,我们只有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