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苗立杰:太想赢导致发挥不好 打捷克很有信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篮在奥运会小组赛第四战中以69比48击败马里,以小组赛3胜1负的成绩16年之后再次杀进八强,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篮曾获得银牌。这也是奥运女篮比赛采用12支参赛队之后,中国女篮第一次杀进八强。

  赛后,全场比赛命中5记三分球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的苗立杰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今天外线的发挥不是很好,这是为什么?

  苗立杰: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很重视的,应该说对手的发挥并不好,所以我们在自己的投篮调整上做得不是太及时,主要是大家都有些着急,都太想去把球投进。我想下一场应该要注意心态的调整。

  赛前马赫强调篮板球,但是今天一度还是输了篮板球,这是怎么回事?

  苗立杰:马里的特点就是篮板球,应该说他们的个人技术不是很突出,主要就是靠积极的拼抢,但我们今天的防守应该是比较出色的。

  如果赢了捷克我们就是小组第二,对于捷克这支队伍有什么了解?

  苗立杰:自从外教来了之后,对于欧洲队伍应该说是很了解了。但是捷克我们还没有在大赛中真正赢过她们。 之前我们已经把西班牙赢了,捷克就要看接下来的准备,怎么去打,总的来说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晨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