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中德男篮演生死战 阿联死磕诺天王成胜负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0,中国男篮将会迎战小组赛的对手德国队,新浪届时将会进行视频直播。目前中国男篮的战绩是1胜2负,而明天与德 国的比赛可能将是中国男篮冲击八强的生死之战。

  冲八生死战?

  算上德国,中国队在小组赛的对手还有两个,现在说生死战似乎太早。但是看一下希腊的战绩,在与德国的比赛中他们大胜对手23分,而这 样的实力显然已在中国之上,除非希腊出现象西班牙那样的轻敌心理,否则中国队很难在他们身上讨到便宜。因此与强大的希腊队相比,实力 相对较弱的德国将是中国男篮在剩下的比赛中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而下一场比赛完全则可以看成是中国队冲击八强的生死之战。

  姚明 VS 卡曼

  如果在姚明受伤之前,以他的实力当然不会惧怕卡曼,因为在NBA的赛场上姚明一直都占有着绝对的优势。但是在姚明受伤以后这个点的优势 已不再明显。在与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姚明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下,而他的体能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中国队。但是在上一场战胜安哥拉的比赛 中姚明却砍下了30分,而这是否预示着他已经恢复了最好的状态呢?姚明与卡曼的对决将是中国队明天比赛的关键。

  易建联 VS 诺维斯基

  毫无疑问诺维斯基是德国的当家球星,即使有了卡曼的加盟,这一点也没有改变过。而他宽广的攻击范围也将给中国队的防守带来巨大的考 验。在目前这支中国队中易建联将是防守诺维斯基的最佳人选,不论是身高还是身体素质易建联都不在诺天王之下,虽然阿联在之前的几场比 赛中并未展现出外界期望的攻击力,但是如果能在防守端遏制住诺维斯基,那么他将成为中国队最大的功臣。

  奇兵

  虽然内线的BIG3是目前这支中国队的核心,但是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却屡有其他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孙悦、刘伟和朱芳雨都曾 在比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而下一场比赛中谁又将成为中国队的另一个奇兵呢?

  (音乐的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