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自责糟糕决定毁中西战:我应该派王治郅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5: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今天20:00的中德之战至关重要,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直言“赢球很有希望”。而主帅尤纳斯在展望中德比赛之余,还为中西之战最后时刻没派上大郅相当自责,承认自己“做了糟糕的决定”。

  展望接下来的中德之战,昨天到五棵松督战的李元伟分析说:“我们的队员过去三场表现十分突出。德国队虽然是欧洲强队,但从双方前几场的表现来看,中国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我希望队员们放下包袱,还像前三场那么发挥,我觉得赢球的机会很大。”

  主教练尤纳斯考虑更多的还是中国队暴露出的问题,他说:“虽然中国队防守提高了很多,但对安哥拉的比赛给了对手太多出手机会,而且中国队关键时刻的相持能力还差了些,这些都是面对德国队时必须重视的,毕竟中国队对德国队的战绩是12战10负,而且对手的内线实力很强。”

  谈到昨天愤然离开发布会现场的问题,尤纳斯说:“陈江华是个很有特点的队员,但他受过伤,又缺乏经验,媒体对他分析太多并不能帮助中国队提高。”不过尤纳斯承认,对西班牙时自己最后时刻没派上手感正佳的大郅是个错误,“我们做出了糟糕的决定,导致球队最后被逆转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