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澳大利亚女篮小组第一 俄罗斯虎头蛇尾大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澳大利亚女篮在奥运赛场上以75-55大胜俄罗斯,取得小组第一。

  澳大利亚5战5胜,以不败的战绩成为小组第一。劳伦-杰克逊得了16分14个篮板,斯奈尔16分9个篮板,泰勒12分。

  俄罗斯首次尝到败果,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居A组第二。哈蒙拿下了20分,阿布罗西莫娃16分9个篮板。

  虽然两队早已经出线,但都要为小组第一而努力。因为取得小组第一的话,意味着她们在半决赛中可以避开美国队这样的一流高手。

  开场之后,俄罗斯占据上风,首节以19-15。第二节俄罗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33秒时,哈蒙快攻得手,俄罗斯完成16-2的攻击波,以35-19领先了16分。尽管澳大利亚此后顽强追分,上半场还是以25-37落后。

  澳大利亚上半场落后了两位数,令人意外,不过她们在第三节开始反击,本节一开始泰勒就投篮命中,接着巴特科维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澳大利亚发动9-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34-37。俄罗斯在本节开始了近5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澳大利亚逐渐扭转势头,在三节过后,以55-47反超。本节澳大利亚以30-10大胜。

  澳大利亚后劲十足,开始控制局面,最后一节她们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09秒时,斯奈尔投篮命中后,澳大利亚以71-53领先18分。俄罗斯痛失好局,让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她们进入半决赛的话,将遭遇美国队。(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