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澳大利亚轻松过关 立陶宛惨败仍获小组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澳大利亚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6-75大胜立陶宛。

  澳大利亚以3胜2负结束了小组赛,以小组第四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博格特拿下23分,纽利16分,米尔斯和安斯泰各得13分。

  立陶宛首次尝到败果,但仍以4胜1负的成绩居小组第一。拉夫里诺维奇得了14分,克雷扎打了17分钟,拿下12分,西斯考斯卡斯10分。

  由于比赛的胜负对双方排名没太大的影响,双方都给了主力球员很多休息时间。比赛的进程颇令人意外,澳大利亚一路领先,竟然轻松将小组第一的立陶宛拿下。

  首节过半时,纽利三分命中,澳大利亚发动15-0的攻击波,一举以26-8拉开了差距。首节过后,澳大利亚以28-14领先。

  立陶宛在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6分23秒时,雅塞拉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27-33落后6分。不过布鲁顿和巴洛马上相继投中三分,博格特也在篮下得手,澳大利亚发动19-0的疯狂攻击,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以52-27取得了25分的优势。立陶宛在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以59-55落后了26分。

  第三节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6分28秒时,博格特篮下得手后,他们以64-34领先了整整30分。一分钟后,立陶宛撤下了贾斯科维休斯和加夫托卡斯等人。克雷扎上场率队,立陶宛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以51-75落后24分。

  拉夫里诺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立陶宛将差距缩小到21分,不过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澳大利亚此后又将比分拉大到30分以上,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8分。(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