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获悉刘翔退赛称遗憾:中国男篮从来不会放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男篮在奥运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7-91输给希腊队,最终以排名第四的成绩杀进1/4决赛,1/4决赛将面对A组排名第一的立陶宛队。中国男篮将在20日16:45迎战立陶宛,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曾在04年雅典奥运会的1/4决赛中相遇,中国队输给了对手无缘四强。

  记者:能不能谈谈今天的比赛?

  孙悦:我觉得他们防守很强硬,因为从06年世锦赛上,我们在第一节领先的情况被对方翻盘,输掉30多分,因为他们身体对抗很强硬的防守,我们看来对这种防守还不太适应。后来慢慢开始能够在高速的对抗中去适应一点,后面做的比前面好一点。

  记者:你知道刘翔受伤了么?

  孙悦:刘翔受伤?我还不知道这个新闻。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遗憾。他在110米栏这个项目是非常棒的队员。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但是我想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会很遗憾。

  记者:评价今天队伍的表现。

  孙悦:今天的上半场我们出了一些问题,但是后半场我们发挥得很好。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我们都做得很好,除了今天这个半场。下一场会更难,但是我们从没有放弃,我们可以更好的。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也很有信心。我们可以和世界任何一支强队交手。

  记者:下一场比赛你们将要对阵立陶宛,你们的主教练尤纳斯曾经是立陶宛的教练,是否对你们的比赛有益?

  孙悦:我并不知道你说的,要今天比赛结束才能确定我们的对手,但是如果对手是立陶宛的,我想教练现在已经开始在准备这场比赛了。

  记者:这场比赛是否在信心上对你们有所有影响?

  孙悦:我们这场比赛拼得很凶。我想和我们之前想的那样,我们在实力上不如对手,所以必须在球场去拼对手,每一秒钟每一分钟都要和对手相持。我们今天上半场做得不够好。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全力缩小分差。

  记者:这几场比赛给你的收获是什么?

  孙悦:通过这五场比赛大家都知道了防守对于篮球的重要性,防守可依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想吓一场也是一样的。

  记者:你们已经打进了八强,这是否意味着你们的压力已经没有了

  孙悦:我们想要创造历史,这就是全部。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