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真没想到会让我上 练力量练到胳膊抬不起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16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

  和希腊的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两次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姚明在下半场的出场时间却只有8分钟。替补们纷纷轮番上阵,主力队员的出场时间一减再减。尽管中国队已经出线,但只要赢下希腊,那将创造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对希腊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可能不是那么重要了,我们要考虑更多的是后面应该怎么打。”战胜德国队后,尤纳斯对记者解释。

  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9秒,中国队以17比36落后,王磊登场了。——奥运会上场最少的球员。而在王磊上场之前,杜锋和张庆鹏在第一节就已经被换到场上。从王磊上场开始,中国男篮的车轮大战上演了。

  “今天感觉不好,是因为前面在板凳上坐了太长时间,”杜锋说,“我根本没有想到今天会让我上。昨天我们几个不怎么打球的人,都去做了力量,练得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杜锋在比赛中得投篮完全没有感觉,除了在内线得手,他其他的投篮全都在三分线外,4投0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