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卞兰情不自禁落泪:终于完美复仇 女篮还要向前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女篮在奥运会1/4决赛中以77比62战胜白俄罗斯队,16年后再次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女篮继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第三次杀进奥运会四强。

  今天得到8分2篮板的卞兰赛后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四年前女篮饮恨雅典,她当时也是球队的一员。她说:

  “我们一路走过来太不容易了,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四年前我也是女篮一员,自从雅典落败后,我们在心理上都受打了很大打击。这次北京奥运会我们是抱着复仇的心理来的,现在总算实现了。 ”

  (翔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