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坦言这一胜已等待10年:女篮终到收获的季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女篮在奥运会1/4决赛中以77比62战胜白俄罗斯队,16年后再次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女篮继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第三次杀进奥运会四强。

  本场比赛,中国队2人得分上双,苗立杰砍下全场最高28分3助攻,陈晓丽15分,卞兰8分,隋菲菲和陈楠也各有6分入账。白俄罗斯队3人得分上双,特罗伊娜拿下全队最高15分,柳琴卡砍下两双13分13篮板。赛后,隋菲菲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胜利

  很开心,这场胜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特别是我们几个年纪比较大一点的队员,对这场胜利我等了将近10年了。但现在我觉得比赛还没有完,我们还会继续去拼。澳大利亚是上届世锦赛冠军,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但我们肯定还是会拼她们,我们也么有思想压力,放手一搏吧。

  关于铜牌

  现在说很多可能为时尚早,等到最后胜负分晓之后再说。不管怎么样,我们能走到今天都要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自己也付出了很多,现在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我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让我们女篮能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振辉煌。

  关于伤病

  伤病让我承受了很多痛苦,但也让我得到了很多,自己更成熟了,在打法上也有改变,根据不同的需要去打,毕竟我们5个人是一个团队,大家是靠团队的团结和拼搏赢下的比赛。

  关于球迷

  谢谢她们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长久以来的伤病,沉沉浮浮,几经想要放弃,但能够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为我真的喜爱篮球,也是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所以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打好后面的比赛。(龙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