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治郅挂彩内线遭封锁 立陶宛掀起挡拆风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16时45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第二场1/4决赛(淘汰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打响!小组赛2胜3负的中国男篮迎战A组领头羊立陶宛男篮!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出现太多的失误,没能形成有效的反扑,立陶宛以41比30继续领跑上半场!

  次节,姚明在右侧博到加夫托卡斯犯规并获得三次罚球的机会,但三罚中一并没能将比分反超。随后立陶宛利用挡拆配合频频得分,但中国队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克雷扎快下上篮得分,25比20,尤纳斯马上请求暂停进行调整!

  暂停之后双方各有一次失误,大郅、姚明随后联手贡献4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25比24!随后,皮特艾维休斯利用快攻得分把中国队的反扑势头压制住!

  中国队的防守再次帮了大忙,但进攻端却出现许多无谓的失误!大郅在进攻时眼角被打出血,但裁判并未终止比赛,反被拉夫里诺维奇打成一次快攻,29比24!

  立陶宛的挡拆让中国队非常难受,贾斯科维休斯在弧顶命中三分之后已经将分差扩大到8分!中国队可谓险象环生,刘炜捡漏上篮得分,朱芳雨利用对方进攻犯规两罚全中,32比28,立陶宛队只剩4分领先优势。

  进攻端频繁的失误让中国队陷入被动,立陶宛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最后时刻,西斯考斯卡斯命中三分,掌控11分的优势,以41比30领先中国队去到下半场!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