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外围失准姚明孤掌难鸣 立陶宛优势达到17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16时45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第二场1/4决赛(淘汰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打响!小组赛2胜3负的中国男篮迎战A组领头羊立陶宛男篮!第三节比赛,尤纳斯摆出由内到外的战术,但立陶宛队以不变应万变,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以70比53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易边再战,立陶宛依然沿袭了上半场的挡拆配合,可惜贾斯科维休斯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投失三分球。随后姚明连续两次造成贾斯科维休斯的防守犯规,并两罚命中帮助中国队稳住阵脚。

  中国队在下半场非常坚决地贯彻“姚核心”战略,姚明在内线给予对方很大的压力!但立陶宛并没有自乱阵脚,贾斯科维休斯用一记精准的三分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12分,立陶宛以48比36领先!

  尤纳斯布置的由内到外战术很快被立陶宛队看穿,姚明在内线尽管占有优势,但外围球员找不到准星。立陶宛稳扎稳打,外围精准的投篮给了中国队防守端极大的压力,考克纳斯的三分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15分,立陶宛55比40领先中国!

  第三节剩下2分钟之时,中国队仅有6分来自运动战得分,克雷扎上场之后组织起流畅的进攻,同时凭借出色投射能力帮助立陶宛一直保持了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尽管在罚球线上表现不俗,但外围失准无法帮助中国队缩小分差!最终,立陶宛以70比53领先中国队17分进入末节!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