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科纳斯称防住三分是关键 克雷扎表示打出侵略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篮1/4决赛中,中国男篮以68-94惨败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4名立陶宛男篮无缘四强,最终仅获得第八名。赛后立陶宛队后卫里曼塔斯·考科纳斯和前锋克雷扎接受了采访。

  考科纳斯说:“防住中国队的3分是比赛的关键,我们包夹他们,让他们很难出手投3分,我们也注意防守对方的后卫和外线,不让中国队投3分。中国队有姚明,有身高优势,我们不得不紧逼他们阻止他们的投篮。”

  谈到半决赛中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时,考科纳斯说:“我们需要打得聪明一些,我们要打出侵略性的防守,要在全场对对手施加压力。我们要打得聪明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克雷扎也谈到了本队获胜的关键,他说:“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胜利,对手打得不错,但我们在比赛的每一秒都打出了侵略性,那是制胜关键。我们防守很好,限制住了姚明,我们的进攻也不差。”

  谈到半决赛中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时,克雷扎说:“他们有身体优势,我们和他们交手过很多次,那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翘首以待。尽管立陶宛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到那里都有球迷的支持,在中国一直有球迷在跟着我们。”(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