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雷扎指出立陶宛取胜关键 称姚明未恢复最佳状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篮1/4决赛,中国队68-94不敌立陶宛,未能实现进军四强的历史突破。立陶宛队中效力NBA丹佛掘金的锋卫摇摆人里纳斯-科雷扎本场比赛拿下15分7个篮板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赛后科雷扎接受了记者采访,具体内容如下:

  科雷扎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好的强队,但只是还没有到可以和我们分庭抗衡的境界。这场球我们队打得最好的是贾斯科维休斯,他是一个非常强悍的球员,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整个夏天他一直都在苦练,就是为了为国征战的时刻,他是我们全队的心脏,他的进取心和求胜欲望引领着全队前行。”

  现场的立陶宛球迷声势浩大,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对此科雷扎说道,“我们是一个小国家,球迷对篮球却很疯狂,不管我们去哪儿打球,他们都会跟着,我们的球迷很伟大,他们热爱篮球、热爱这支球队,恩,直到我们输球为止(笑)。”

  立陶宛这场球成功抑制了姚明的发挥,谈及防守姚明的战术时,科雷扎说道,“我们两名内线加夫托卡斯和皮特埃维休斯表现的非常好,他们两个轮番上阵,全力以赴尽可能的去消耗姚明的能量。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彪悍的防守球员,姚明刚刚伤愈、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这样肉搏40分钟对他来说也很不容易,所以我们的防守奏效了。”

  科雷扎接着说道,“防住姚明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们努力去阻止姚明的进攻,同时也不放松对其他球员的防守。你知道,即使姚明得高分,而其他人、特别是外线三分球不能发挥的话,我们还是会赢得比赛胜利。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