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称奥运会是神圣的 以后更努力才有获胜可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战胜了泰国选手贝德蓬获得金牌。她在赛后表示,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因为奥运会是最神圣的比赛。

  这场比赛吴静钰在实力和名气上都占有明显的优势,而贝德蓬则是本次比赛的黑马。三局中吴静钰有胆有谋,终以1比-1赢得胜利。已经是世锦赛冠军的小钰初登奥运赛场显得气势十足,她表示,“我觉得奥运会是神圣的,自己备战了很久,一直期待着这一天。”

  “拿下这场比赛我很激动,就是想感谢所有人,感谢给过我帮助的人。”

  吴静钰从预赛到决赛一共比了四场,均是顺利拿下。当她谈及期待以久的胜利时,并不认为今天的过程是轻松的,“我觉得就像赵磊主任所讲的,要想在奥运会中取胜,练出比对手多1倍的实力是不够的,一定要拿出比对手多10倍的实力才可以。”

  “我以后会更努力。那样才有获胜的可能。”(郝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