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雅典后再次不敌立陶宛 刘炜:未执行研究好的战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5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8月20日讯 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立陶宛队以94-68战胜了中国队,赛后,中国队的刘炜接受了采访。

  在谈论到本场失利的时候,刘炜说“我们感到很遗憾,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我们就是败在立陶宛队手下。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国队进步了不少,但还是无法战胜立陶宛队。赛前我们对立陶宛队的战术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但我们今天没有执行好自己的战术,没有把握住机会。”

  立陶宛队的三分球无疑成为本场比赛中国队失利的最大原因,“立陶宛队几乎每个人都能投三分。这让我们很难防守。今天立陶宛队对姚明进行了包夹,我们多次失误。”刘炜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