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媒体称姚明离场时无人喝彩 猜测是其告别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最终没有能够阻挡立陶宛男篮,以68比94告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赛后一直关注姚明和中国男篮的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马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姚明在本土的奥运会体验,也许是他全部的奥运会生涯,都伴随着今天以68比94输给立陶宛而结束了。

  姚明今天的投篮8投4中,最终贡献了19分并抢到了7个篮板。但是这样的表现,依然不能击败前场超级强大的立陶宛队。这位来自火箭队的2米26的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打了33分钟,也是他在这次奥运会上打的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他从比赛一开始就被立陶宛双人包夹,而姚明的队友则无法通过对方防守上少人的优势来创造得分的机会。

  姚明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觉得我们在这次奥运会上已经打出了可以载入历史的比赛,我很高兴现在的局面,但是对于最后的结果依然保持遗憾。”

  在小组赛中,中国男篮赢得了两场比赛,并在历史上第三次进入了奥运会男篮的八强。但是,他们小组赛2胜4负的战绩却让他们无法获得比雅典奥运会更好的成绩,由于这次奥运会的规则,中国男篮最终排在第八位。

  姚明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不光光是比赛带来的压力,还有立陶宛在全场给我们施加的压力。立陶宛今天的防守,让我们的每个投篮都无法轻松。”

  在比赛还剩下4分17秒的时候,中国落后了23分,这个时候姚明离开了赛场。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场变没有欢呼,没有掌声,要知道,这很有可能是姚明在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