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抱怨立陶宛下手黑:3人夹姚明 根本不是篮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54   新浪体育
尤纳斯抱怨立陶宛下手黑:3人夹姚明 根本不是篮球
尤纳斯和姚明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的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8比94输给了立陶宛队,最终和奖牌无缘。

  姚明在最后还剩下4分17秒的时候,中国男篮已经无力回天的时候被换下场。姚明将自己的毛巾扔在了地上,随后沮丧的将头埋进了自己巨大的双掌。赛后立陶宛的中锋加夫托卡斯说:“我们在比赛之前就知道我们不怕大个子球员。我们一直在推他,并且不让他进入内线。在立陶宛的篮球中,这个几乎就是一个定律,我不认为其他有任何一个国家在控制大个子方面和我们一样的出色。”

  面对立陶宛的这种战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尤纳斯也无计可施。虽然说立陶宛是尤纳斯的祖国,但是对于立陶宛队员在球赛中的动作,尤纳斯确实颇有微词:“他们一直在双人甚至三人包夹姚明,但是我并不赞同他们的一些做法。有些时候,他们在场上的动作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在打篮球比赛。因此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麻烦,我们对于他们的这种战术根本没有做好应该具备的准备。”

  和尤纳斯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在NBA中已经受到太多这样的待遇,姚明赛后并没有抱怨。姚明说:“我觉得我们走这么远都是因为我们的勇气,但是这终归是有个局限的。当然,我们非常的失望,但是我们并不遗憾。”

  立陶宛的后卫贾斯科维休斯成为了中国队的噩梦,他三分球6次出手命中5球,拿到了23分。

  (嘟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