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5分钟摧毁博古特 梦八大胜澳大利亚进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1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虽然战术简单粗暴,但是场面绝对精彩绝伦。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美国梦八116比85大比分击溃澳大利亚男篮,科比在本场比赛砍下25分,成为梦八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

  科比的25分不仅创了他个人奥运会单场得分新高,同样是梦八本届奥运会上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的纪录,此前的霍华德在小组赛与德国男篮的较量里砍下了22分。

  科比今天上半场打得并不好,整个上半场5投1中仅仅20%的命中率,除开3篮板1盖帽几乎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但是科比在第三节前5分钟用完美的表现吹响了梦八队的攻击号角,率领梦八一举击溃澳大利亚的防线,摧毁对手的信心,奠定胜利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比赛结束前7分31秒,科比突入篮下急停变向抹过博古特,后者猝不及防扭伤了脚踝,科比侧身右手挑篮命中。随着差距拉大到30分,2005年状元秀拖着伤腿,再没有出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