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立大战女篮现场观战 姚太太叶莉给姚明加油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8月20日北京报道 中立大战的看台上,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男篮主力中锋的太太叶莉。

  几天前,叶莉刚料理完休斯敦那边的事物,便匆匆回到北京,她先观看了一场中国女篮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国队大胜白俄罗斯14分,时隔16年再次打进奥运会的四强。叶莉就坐在场边,和女篮姑娘们一起经历了这个美妙的时刻。

  一天后,和立陶宛的这场生死战,事关中国队能否杀进四强,叶莉同样坐在场边,她不仅要为男篮的小伙子们加油,也要为自己的丈夫姚明鼓劲。也许是受女篮杀进四强的鼓舞,叶莉看上去兴致不错,她和身边的苗立杰、陈晓丽一直有说有笑。只是,女篮的好运并没有降临到男篮身上,他们一度和立陶宛僵持不下,最后还是吞下失利的苦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