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确定28日返回立陶宛 是否续约男篮还是未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44   新浪体育

  在结束了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尤纳斯决定于28日离开北京返回立陶宛。但是尤纳斯并没有谈及继续在中国执教的事情,按照此前报道,尤纳斯已经结束和中国男篮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称尤纳斯将于22号返回立陶宛,但是由于尤纳斯的机票此前已经预定而无法改签,所以他只能按照原计划在28日回国。在结束中国男篮的比赛之后,尤纳斯表示自己非常想立刻回家,但是由于改签原因,他必须再等上几天。

  据了解,最近几日尤纳斯将和自己在北京的好友小聚一下,享受最后的中国时光。而关于时候还会继续中国男篮的问题,尤纳斯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

  在输给立陶宛队之后,姚明曾表示希望尤纳斯可以留下来继续执教中国队,但是尤纳斯是否能继续留在中国队执教,还要等篮管中心的意见。(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