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第8男篮原地踏步 尤纳斯:4年算是白忙活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7:11   生活日报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篮获得第八名;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原地踏步”。在回首过去四年的执教感受时,尤纳斯“语出惊人”,“如果让我回首过去四年的话,我觉得我们一无所得,上届奥运会是第八名,这次还是第八名。”

  或许是感到自己的观点有些悲观,尤纳斯朝着记者笑了笑,又谈起了中国男篮所取得的进步,“今天与立陶宛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如果四年前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会输掉30多分。应该说,我们的队员在经验和实力上都有了一定的进步。”

  根据合同,尤纳斯将在奥运会结束后离开中国男篮主教练的位置。对于中国队未来的发展方向,尤纳斯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四年前,我们还无法与更多强队对抗,但现在我们做得好一些了。但是,中国队要想更上一层楼,就必须在国际比赛经验和队员水平上有更大的提高。”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20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