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卞兰:女篮防守进步仍不够 重鼓勇气迎铜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半决赛中以56比90负于06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女篮将面对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被美国队击败的雅典季军俄罗斯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大核心完全被冻结,卞兰砍下全场最高20分6篮板,苗立杰10分5次失误,陈楠6分6篮板。澳大利亚队全面开花,5人得分上双。赛后,卞兰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卞兰:确实跟对手有很大差距,我们会全力准备下一场。

  评价一下澳大利亚这支球队?

  卞兰:我们双方都知根知底,在这种都知道对方配合情况下,我们临场应变能力比较差,对方好多配合都很有针对性,反映了他们对我们的了解。今天总得来讲,就是不顺,感觉到始终打不开。

  三四名对俄罗斯的比赛你们会如何准备?

  卞兰:肯定会全力以赴。

  卞兰:作为我们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抓住每一次机会,输也好赢也好,都要拼到底。

  下一场对俄罗斯你们有信心么?

  卞兰:我们一定会重鼓勇气。

  我们跟世界强队主要差在哪里?

  卞兰:差得不止一点,防守进步不少,但进攻还需要更多磨练。世界前几名球队之间非常了解,所以进攻必须有变化,否则对手就会一下把你掐死。

  想过今天开局这么艰难么?

  卞兰:没想过开局会顺还是不顺,在场上还想努力把比分咬住,但差距很大。

  了解俄罗斯么?

  卞兰:对俄罗斯还比较了解,我们会全力以赴,重点拼下他们。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